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借问素食何处有:(4)柔佛百万镇的菩提林素食料理餐厅


第一次去到百万镇,由于时间匆忙,找不到任何素食馆。第二次去时,终于见到这间菩提林素食料理餐厅,尔后的几次去到百万镇,都还无缘享用它的素食。终于有一天机缘成熟了,决定去尝尝。
哈,那天才说很除了马赛的善缘素食店,很难在别的素食店找到素的沙煲饭,怎知现在却又发现了这一间菩提林也有提供沙煲饭。好吧!就试一试,比一比较。
嗯!还不错,饭粒不会黏在一起,只是咸了点,也许适合口味重的食客。
不久,有公事又再去百万镇。这一次试试别的食物,来碗蘑菇汤和一碟招牌面吧!
蘑菇汤 (稍嫌缺少蘑菇香味)

招牌面(配料还真不少)
除了这两三道食物,您还有其他的选择,如余头米粉、G丝河粉、青咖喱米粉、麻辣香面、干咖喱面、咖喱素羊肉饭、椰浆饭、香G饭、煎豆腐,甚至还有特制沙爹呢!
如果您吃腻了中式素食,菩提林还为您准备了西式素食,如比萨、G扒套餐、薯条、意大利面、G扒意大利面、汉堡包套餐、天然蔬菜沙拉等。
要是您和亲戚朋友一块来,不想吃个人套餐,没问题,可以点菜吃饭。
菩提林的地址如下:
No. 7,9,11, Jalan Permas 10/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D.T.
电话号码是607-386 3636 手机是010-760 2760.
菩提林每两个星期休息一天,要去之前最好先拨个电话确定一下当天有没有营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