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借问素食何处有:(3)柔佛士古来的天之雨素食餐厅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间素食馆是间冷气素食馆,位于柔佛士古来, 靠近Sutera Mall。完整的地址是: No. 71,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电话是: 07-554 0871

我有缘去到这间素食馆,可要多得一位冷气承包商,因为他知道我是吃素的佛教徒,所以就在某一个星期六中午带我去吃素兼参观士古来的佛教道场。这位仁者的岳母也是持素的佛教徒,所以他也时常带岳母到处去素食馆吃素。

这就是天之雨素食餐厅的外观

天之雨内部
这些就是当天我们所享用的菜肴:
咖喱素羊肉(看样子还不错吧!)

东炎汤(素食者不怕没有机会吃到素的东炎汤)
蒸素鱼
素食者怎能只吃素料,来个炒菜胆吧!
看了这些菜肴的照片,垂涎三尺了吧!这间素食馆只在中午和晚上营业,每逢星期二休息,可别弄错时间而白跑一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