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借问素食何处有:(2)马赛乌搭马(Masai Utama)的善缘素食店

初到柔佛工作,因人生地不熟,找不到素食店,而挨了几天的面包、水果、泡面等。最后在面包店老板娘的指示下,才认识了这一间素食店。

这间名为“善缘“的素食店坐落于马赛(Masai)镇大街的后面。如果您通过巴西古当(Pasir Gudang)大道往巴西古当镇的方向行驶,经过两座通往斯里安南(Seri Alam)的天桥 (不要转左,直走)以及无盖巴士车站,您就会看到左手边有几排的店屋。转入左手边,直走,直到看见三岔路口的家私店,转左,到另一个路口再转左。注意看左手边的店屋,您就会找到这间素食店。从这条路向前行驶将通往马赛大街。


这间素食店主要售卖经济饭菜,大部分的菜肴都可口。其中一道我爱吃的菜肴是“天贝tempeh”,它是一道既美味又营养的食物。其他美味可口的菜肴包括酸甜“豆卜”、酿豆腐、辛辣的豆类和瓜类以及各式的蔬菜等。

如果您不想吃杂饭,那我介绍您点沙煲饭。您很难在别的素食店找到这道食物吧!所以您很幸运能够在此享用到既美味,别处又难找到的食物。除此之外,您还能在这里吃到素肉骨茶(还是柔佛再也的素食小栈售卖的素古茶比较美味)、沙煲伊面、印度炒面、东炎面、咖喱面、云吞面、福建面、臭豆炒饭等。如何?流口水了吧?

善缘素食店的营业时间从早上七点至下午四点,星期一至星期六。星期日没有营业,除非是初一十五。

1 comment:

  1. 能否提供路名?

    这里有学生素食馆地图:

    https://mapsengine.google.com/map/u/0/edit?mid=zpg51CIAvcoA.kcut5enrhOw4

    感恩。

    fookokkwang@gmail.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