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琉璃光:每一个人所需要的食物不一样

冬天出生的人

体质属凉性(阴),偏好的是冷食、盐、蛋、糖、加工食品、软的食物和液体汤类。

建议:减少盐分、避免断食、少吃冷食和生食,多吃根类蔬菜、热汤加姜、自然甜的蔬菜如红萝卜、瓜类、海菜类、米、小米和荞麦等。

春天出生的人

喜欢甜食、牛奶制品、水果、生菜、糕饼和液体。这种体质应多吃干的食物、深绿色蔬菜、暖和的食物、快炒的甜蔬菜和瓜类、糙米、小米和荞麦以及少吃液体。

夏天出生的人

喜爱肉类、糖、酒、水果、炸的食物、盐、香料和饮食过量。建议吃新鲜不加热的蔬菜、酸的水果、玉米、大麦、海菜、白色的蔬菜,少油,少量食。

秋天出生的人

偏爱简单的食物、咸的口味、动物性蛋白质、咖啡、面包、干烤的食品。这类体质适于花样多一点的饮食、多水分的食物、汤类、甜蔬菜、热的食物,避免冰冷的饮料和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