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三:奇书?怪书?奇怪的书?

说也奇怪,明明只是一本白话文的书,为什么已看过几十次,上百次后,每再看过一次都有不同的心得和收获。
或许,您将认为我很笨,或者对医学很外行,也许是吧!我毕业于国防医学院,说是高材生吗,似乎太捧自己;为什么会接触自然医学?说来话长,一个学医的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亲被肺癌折腾至死,此外前荣总院长乃国内血癌权威而自己却死于血癌,医学权威xxx因罹患鼻咽癌无法治愈,而于中研院的五楼跳下死于二楼的阳台上;许多迹象使我深感现代医学有其瓶颈和盲点,因此毅然放弃所学而欲求真正可救人救世的医学。

皇天不负苦心人,这本书一出书即于书局购得,我如获至宝,非常用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拜读后,以往医学上的盲点和瓶颈皆一一突破,每又拜读一次后,都有新的收获和心得,因此更激起我的好奇心,后来一个字一个字的又拜读了N次,终于了解其中奥秘了,原来此书不仅阐述人体这小宇宙的自然法则而且已融会了整个大宇宙的无形精神,难怪会如此神奇;其实不是什么奇怪的书,而是一本“医学圣经”。

读者:王竑杰 敬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