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一天刷百次牙,仍然满口蛀牙?为什么天天漱口,仍然防止不了口臭?为什么愈战痘,反而痘痘愈多?为什么小孩愈加照顾,反而愈不健康?为什么愈减肥,反而愈肥胖?为什么骨骼会疏松?为什么记忆力会衰退呢?
为什么会罹患癌症、尿毒、糖尿病、中风、高血压?为什么医学愈进步,疾病反而愈多?为什么浑身不舒服,医院仍检查不出病来?你知道人体内的毒素有多少吗?
为什么“真药医假病,真病无药医”?台湾有句俗语:“身衰而运低”,为什么?你知道“酸能蚀骨腐肉”让人致病吗?
素食者易有营养不足之虑吗?您知道“布丹”是古代道家修炼失传已久的不传秘宝吗?你现在是否为痛经感到困扰呢?你是否已结婚多年仍无小孩呢?
如何才能使下一代不输在起跑点上?
您是否为了自己或家人的健康,求助无门而烦恼呢?您是否希望小孩不近视、不蛀牙、不感冒、不生病吗?您想确保家人健康无病与延年益寿吗?
本书或者可为您分忧解劳!本书乃自古以来人类梦寐以求的长命无病真法,不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为手段,而是从人体健康基础著手,使人人皆能获得真正的健康,不必终生依赖药物维生;进而让自己或亲友免于步入倾家荡产或家破人亡的悲剧。佛门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帮助人类健康,功德无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