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琉璃光:调气可以康复身体

情绪、心念和外在环境的电磁波以及化学污染会干扰我们,降低能量。光轮是能量的“变压器”调气是将观想配合呼吸来开启疏导光轮,对纾解情绪和清除麻醉药都有帮助。

1.       脚底:观想吸气时,气从左脚底进,横过后腰,从右腿下,再从右脚底吐气。重复做十次(图一)。

2.       观想吸气时,气从两脚底上,到心口,吐气时顺着原路下去,从脚底吐气。重复十次(图二)。

3.       膝盖:吸气时从膝盖进,到心口,吐气时从膝盖出。重复十次(图三)。

4.       海底轮:吸气时从会阴(肝门和尿道之间)进,到心口,吐气时从会阴出。重复十次(图四)。

5.       丹田:吸气时从小腹进,到心口,吐气时从心口下去,小腹出。重复十次(图五)。

6.       脐轮:吸气时从肚脐稍上的地方吸,到心口,吐气时从脐轮出。重复十次(图六)。

7.       心轮:吸气时从心口吸,吐气时从心口吐。重复十次(图七)。

8.       喉轮:吸气时从胸颚骨处吸,到心口,吐气时从喉轮出。重复十次(图八)。

9.       眉心轮:吸气时从两眉之间吸,到心口,吐气时从眉心轮出。重复十次(图九)。

10.   顶轮:吸气时从头顶吸进,到心口,吐气时从头顶出。重复十次(图十)。

11.   吸气时,从脚底和所经过的光轮吸气,从头顶吐气。重复三次(图十一)。

12.   吸气时,从脚底和顶轮一起吸,到心口,吐气时从两头一起吐。重复三次(图十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