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三十八:预防胜于治疗之三“女性产后痛经可消除吗?”

各位是否曾经听过这句话:“女性痛经,待结婚生子后就会消失。”这是老一辈人的经验谈。这句话说得没错,但却是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女性痛经的现象,主要原因是子宫、卵巢有了毒素,这些毒素将使细胞难以生存,每当月经来临之前,由于卵子未受精,经一段时间必将变质,而化成血水排出人体。卵本身就是高营养、高蛋白的物质,我们早已探讨过,愈高级的蛋白质变坏后其毒素也愈高,所以当卵变质化成血水之际,必将使子宫、卵巢内的酸毒因而剧增,而使已将面临死亡的细胞开始大量死亡,所以才会产生痛经的现象。当有了身孕后,胎儿在母体内为了摄取大量的营养,不沦好与坏几乎照单全收,而且优先摄取,这也是人体的一种自然规律,在这种情形下,母体内的毒素也随着胎儿摄取营养的过程中而逐渐减少,因此女性结婚生子后,痛经的现象往往会自然消失。
由于母体的毒素被第一胎的胎儿取走最多,因此第一胎小孩的体质也必将较差,当母体内剩余的毒素又被第二胎的胎儿取走后,等到怀有第三胎的胎儿时,母体内的毒素已少之又少,所以通常以第三胎小孩的体质最佳,命运也必然较好,第四胎以后虽然母体内的毒素已较少,可是营养素也相对减少,因此第四胎以后的小孩,其体质也将一胎不如一胎了。现代人饮食的严重错误以及种种的污染,使人体内的毒素比往昔大增,使现代女性于结婚生子后,痛经现象已很难自动消失了。于“防患于未然”中所提起的那位黄太太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黄太太于少女时代就有了严重痛经的现象,未结婚前已是医院的常客,婚后第一胎生了两个男孩,这两个男孩的体质非常差,几乎每天都需上医院,这两个男孩终于在八九岁时相继离开了人间,黄太太和她的先生为了此事难免非常痛心。第二胎是个女孩,体质似乎比两个哥哥强了一些,可是仍需经常跑医院,到了十三四岁时仍像个小孩,完全不像一般女孩子都已开始步入青春期,黄太太和这小女孩天天上医院,而把家中积蓄全部花光了,使夫妻两人因此分手了一段时间。在求医的过程中,夫妻俩到处求神当然不在话下,黄先生为了此事而花了三四十万元,拜访名师学习《易经》,以求深入了解家运、风水、祖坟诸事,可是却都无济于事。
数年前,终于在某机缘下接触了中华自然医学,黄太太在整体改善的过程中,曾经有一阵子觉得下腹发胀,特地又跑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子宫癌,必须马上开刀,这时黄太太吓坏了,而去请教王老师,王老师告诉她:“不用怕,这是你体内毒素正在化成血水的现象,所以会有腹胀的感觉,等到这些毒素完全化成血水后就会自然排出体外,这些血水排除后才能健康。”结果不到一个月,这些血水已自然排出体外了,又黑又臭又多又带有黑色血块,这些毒素不排除的话,即将演变成癌症。从此以后,这位黄太太的健康已有了很大的转换,脸上开始有了笑容,20多家医院的挂号卡今生今世已用不着了,夫妻又已破镜重圆。
黄太太的这个小女孩在改善过程中,曾经发烧达一个月又21天,体温一直维持在38℃~39℃之间,每天照常上学,只是发烧时间太久,使这个小女孩有点心烦和难受。当她经过这次的发烧后不久,考试的成绩终于出现60分以上,这是从小至今不曾有过,使这小女孩拿到了成绩单后十分激动,快步如飞地跑回家中,进门就大喊:“爸妈,我终于考及格了。”如今这小女孩已长得亭亭玉立,丑小鸭变成金凤凰,近视眼镜早已抛弃了,能言善道,满口钙离子之神效。(注:人体发烧时,体温只达38℃~39℃之间,则表示此人的抗体还不足,亦表示以前经常打针、吃药来抑制人体发烧,这种情况下的小孩,必须一次又一次地改善与发烧时的体温才能有能力升高到40℃、41℃,以致达42℃以上时,则表示这小孩的抗体已增强,而且已非常健康了。上述的黄小妹妹,发烧的体温虽只于38℃~39℃之间,由于发烧的体温不高,所以人体将发烧的时间拉长,以时间换取空间,可是发烧时间长达一个月又2l天,因此也算是相当彻底的改善,所以不仅身体健康了许多,连功课也都进步了。)
从上述实例中,各位不难了解女性痛经对下一代的严重影响,欲求您们的下一代不输在起跑点上,最重要的就是先强化自己的体质罢了,除此之外,似乎已无更好的方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