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三十三:中华自然医学之一“简介”

中华自然医学是以中国医学为基础,是中医精神的具体表现,且融会了古代先圣先贤和古代道家的哲学真理,以至超乎中医阴阳五行之论,而已论及无极、太极的单一、简化之境界,深入研究人体自然科学的一种大乘医学,可真正指引现代人类彻底摆脱病魔、远离药物、迈向健康无病的幸福人生。近30年来,本医学在实践与总结过程中,已从病魔手中夺回不少生命,许多被医院宣判惟一死刑的病人也都得以回生,屡创医学奇迹,如此经过无数的临床证实,使这新医学方能正式问世和诞生,由于本医学是完全合乎人体自然科学的健康医学,而且必将在21世纪中大放光芒,为我中华民族争取无上荣耀,故取名“中华自然医学”。
近半世纪以来,种种现代病快速蔓延,如癌症、肿瘤、糖尿病、尿毒症、高血压、中风、头疼、失眠、关节炎、肝炎、小孩体质虚弱、近视、蛀牙、肥胖等现代病剧增,如今更恐怖的艾滋病又已接踵而至,这些现代病不仅使全世界的现代医学专家们束手无策,而且亦难求自保。中华自然医学能使种种的现代病或绝症患者得以痊愈,必然有其超凡、独特之处,今使各位更易于了解,特将本医学与现代医学的观点和方法简述如下:
(一)中华自然医学之观点
1.强调身心合一,并以攻心为上。心即心理因素,心理之健康与否,影响人体健康甚巨。
2.强调万病出自于一元。人体有病皆因体内酸毒偏高,使人体细胞无法生存而引发种种病变,因此只要排除体内酸毒,而人体的所有疾病自可痊愈。
3.强调痰、咳、小儿麻疹、发高烧、皮肤病、腹泻、痔疮流血……都和汗、尿、大便一样,是人体为求迈向调和的自然排毒现象,绝不可利用药物横加抑制,而且更需增强人体的自然抗体,以求人体内的种种酸毒彻底排除,人体才可健康无病。
4.人体本身就是最好的修理工厂,只要供给人体所需的养分,帮助人体增强抗体,人体就会自我改善、自我把疾病治愈,因此不主张“头痛医头、脚疼医脚”的这种对症疗法,更反对使用药物,以免徒增体内毒素,而使疾病缠绵不愈。
(二)现代医学之盲点
本医学无意揭穿一般医学之盲点,但为求世界人类之健康,而必须帮助大家了解健康真理,故加以陈述。如有冒犯之处,恳请见谅。
1.仅在消除人体病变时的求救讯号
当人体内的酸毒偏高时,细胞因无法生存而将面临死亡,细胞于死亡过程的发炎、肿胀下必将压迫神经,使人体产生酸、抽、痛等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这些自觉症状是人体有了病变时而向大脑求救的一种讯号,当大脑接获这种求救讯号时即将调动人体的血液和精华去支援,使病变之处得以缓解;但现代医学却利用止痛剂来麻醉神经,使大脑无法掌握人体之变异,终于使小病渐渐演变成大病。
2.违反人体的自然法则
误将人体的种种自然排毒现象当做疾病,而企图以药物横加抑制,终于使人体永远无法调和而使疾病缠绵不愈,而且又徒增体内药物之毒素,继而演变成更严重的疾病,如癌症或尿毒症等。故美国亨利•毕勒早已强调:“治疗比疾病本身更糟糕。”日本片濑淡博士严厉指责:“现代医学是一种造病的医学。”其道理在此。
3.认为人体疾病均由细菌所引起
当人体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时,可是往往因医院检查不到细菌而认为无病。其实现代病是由于人体内的酸毒偏高,使细胞无法生存,以至于人体脏器或组织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种种病变,当人体于老化过程中虽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可是这时疾病尚未成型,故医院仍检查不出病来,每当检查出病时往往都已病入膏肓或癌症末期,而使“预防胜于治疗”沦为口号而已。
4.忽略了人体与生俱来的自然治愈本能
人体的五脏六腑、免疫力、自然治愈力等都和人一样有一种惰性,当人体有了病变时就用药物来代替,久而久之人体的自然治愈本能即将渐渐消失,每遇感冒时就服用抗生素来代替人体消灭细菌、病毒,到最后人体的免疫力必将十分低落,这种“代打”的方式虽可立竿见影,但非根本之道。高血压服用降血压、糖尿病服用降糖灵或胰岛素以及血液透析(洗肾)等也都属于代打而已。手术虽可将人体病变部分切除,可是造病基因未消除,疾病仍将绵绵不断。这些方式亦属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而已,因此都无法使疾病痊愈。由于现代医学在现代人类的心目中,是一致公认最具权威、最科学的医学,每当现代医学无法使疾病痊愈时,人们也将因而绝望了。在这情况下,若其观念不能做180度转变时,纵然接受本医学也难使其活命。曾经有人问我:“人怎么会生病、会死亡?”我回答说:“人是因‘假行’而生病,因‘假行’而死亡。”当然人总是会死的,但不该如此短命。(注:“假行”系指对某事物完全不懂,而却自认为很懂之意。)
俗语说:“失败为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不会成功,没有坏人就不知道有好人,没有错误当然就不会去了解什么才是正确。现代医学虽然是一种错误的医学,可是我们仍需感激它,因为若无现代医学已走了这两百年错误的路,或许我们还不知什么才是正确的路,或许我们又将重蹈覆辙,甚至还想勇往直追、迎头赶上吧!所以凡事都在得与失之间,有一得必有一失,有一失必有一得,或许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中华自然医学至今已洞察人体的自然本能、自然法则,突破现代医学上的盲点和瓶颈,完全合乎自然、顺乎自然,也就是切合真理,因此其学理、方法与现代医学截然不同。就是因为完全不同,所以才能使疾病痊愈,甚至不算是病的肥胖、近视也都可获得改善,亦可百分之百地防止蛀牙的发生,不必天天刷牙也不蛀牙,但必须于换乳牙之前开始改善体质,否则已有了蛀牙后,欲使已蛀掉的牙齿细胞再生则相当困难了。我经常提醒一些为人父母者,若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先使自己的小孩不近视、不蛀牙。只要不近视、不蛀牙时,必然也就不肥胖、不感冒、不生病,而且功课、体育也必将名列前茅,也只有如此才能为自己的家庭省下一笔庞大的医疗费用。更高明的是于生育之前,夫妻两人先强种、强身,若已有了身孕时才接触到本医学,这仍比小孩出生后再改善体质要省事许多。除此之外,譬如我的双亲,我惟一能孝顺或报答两位老人家的也就是带给他们健康,如今我的双亲年近80岁,家父于29岁时就已得消渴症,当时好像还没有“糖尿病”的这种新名词,而今生活起居完全可自我照料。我的孩子们有了健康的身体后,思想将较正确而不至于学坏,学业、体能也都在中等以上,我的太太近50岁,很少使用化妆品,这几年来却一年比一年年轻。
中华自然医学主要在于改善病人的体质,当体质改善后,人体的免疫力和自然治愈力必然增强,当免疫力增强后自然百病不侵,当自然治愈力增强后人体就会发动自我改善,于人体自我改善的过程中,“人体曾经有过的疾病,您认为已治愈的疾病,以及人体还不知觉的小毛病,都将一一加以改善”,如此之下人体自然可万病俱除。因此不分体质、年龄、男女、老幼、孕妇、或“任何疾病”,更没有“医生只能医治别人”之一说,除了癌症末期或临危病人外,只要体质改善后人人均可健康无病,不过年龄愈大、疾病愈严重者其体质的改善过程则愈艰难,好转反应也将愈剧烈,因为年龄愈大,病愈严重者,其体内毒素也必然愈多而且细胞衰亡或死亡的情形也必然较严重,毒素愈多则愈困难排除,当愈大量排毒时人体也必然愈痛苦,因此为了不使病人太过于痛苦,只有将改善的时间拉长,这样才不至于使好转反应过于剧烈。当人体健康后就会比原来年轻,面貌也将随着改变,当面貌有了改变时,命运也将随之改变。当全家人都很健康时,子女或夫妻间就比较不会吵架,家庭才能幸福美满,才能喜事年年有,才能财源滚滚来,以上也算是我对大家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