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三十六:预防胜于治疗之一“防患于未然”

健康是万事中的基础,更是基础中的基础,只有健康才能拥有身边的一切,只有健康才能开创美丽的将来,只有健康才有美满幸福的家庭,也只有健康才能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人人都想健康,人人都希望无病,可是健康不光是用想的,而是靠预防与实践,健康不是侥幸,生病更不是偶然,疾病都在无声无息中悄悄地侵入人体,如今现代病的猖獗已到人人自危的地步,身为健康专家的医生们亦难逃此厄运,至今癌事未了,更恐怖的艾滋病又已接踵而至,在这种情形下您还心存侥幸吗?
虽然,中华自然医学已为世人开创了一条健康大道,除了癌症末期或临危病人外,不分体质、不论任何疾病或遗传,都可使人人获得健康,因而我认为更需郑重的呼吁大家,绝不可因为有了中华自然医学为后盾,就可忽略了平时的保健工作,甚至不珍惜健康,而使病魔有机可乘,尤其在这种无形的化学毒素污染中,绝不可掉以轻心,否则病魔缠身,则后悔莫及,您若见过癌症死前的痛苦挣扎,不仅令人终身难忘而且心有余悸;当发现癌症时,纵然接受了中华自然医学之疗法可使之痊愈,可是痊愈前的好转反应亦将十分难熬。
俗语说:“国亡思良将,家贫忆贤妻。”人往往也都面临死亡时才知生命的可贵,也只有身受病苦时才了解健康的重要。台湾中部有位黄太太,当她恢复健康之后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被病吓破胆了。”其含意也就是“以后再也不敢忽视健康了。”本人想借此再呼吁大家,尤其自觉得对自己健康十分满意的人或平时不曾有过不舒服现象的人,更需注重平时的保健,因为一般老病号的老毛病虽然特别多,可是他们长年在病痛的煎熬下早已习惯成自然,而较能适应这些不舒服的自觉症状,除非特别不舒服时才会觉得难受;可是一向不曾生病的人,一旦有了病痛时不仅觉得痛苦难熬,而且心中必将十分恐慌,因为一个平时健康无病、身心愉快、自由自在的人,当他尝试了疾病的痛苦时方知健康的可贵,因此非常担心从此卧病不起,而病急乱投医,其实不是天不从人愿,而是自己找不到正确的路,以致愈投医而身体垮得愈快,药物毒素的伤害也愈严重,终于导致迅速面临死亡的边缘;另有一种人,看起来非常健康、非常结实,这类型的人往往都因为肌肉角质化,继而演变至血管硬化后,只要生气或太过剧烈运动时,极易导致脑溢血而死亡,所以愈自认为健康的人愈需注重保健,不可认为目前的健康状态自豪而不信邪,否则病邪入身时,再回头已不是百年身,而应该已是来生吧!
俗语说得好:“防患未然,未雨绸缪。”平时需注意饮食,生活起居须正常,多活动筋骨,多流汗,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情,这都是追求健康的基本条件,若能天天饮用钙离子水以中和日常生活中所进入人体的毒素时,必将使您更健康、更长寿。或许您还有更好的方法可确保自己的健康,但无论如何,本人衷心的希望人人从今以后都能远离药物,人人都能健康、快乐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