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十:营养与健康之四“蛋白质与酸毒”

老一辈的人说虾最毒。虾是一种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的食物,也是营养学家认为的高营养食物,那么“虾”是高营养还是毒呢?
十年前,英国有家杂志社曾经报道一则真人真事。有位年轻女性,颇有几分姿色,当她嫁给了一位有钱的丈夫后,对丈夫十分体贴,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都供给丈夫最好吃、最有营养的食物,三餐尽是山珍海味、大鱼大肉。
煎、煮、炒、炸,烹调得香醇可口,她的丈夫每天大饱口福,吃得不亦乐乎,几乎认为三生有幸才能娶到如此美貌又贤慧的好太太。也许这位有钱人高兴得太早,因为他享受没几年这种人间天堂的生活,却因脑溢血而去世了。因此这位女性无形中成为这位有钱人的法定继承人,而获得了全部的财产。接着这位女性又如法炮制,连续嫁给了几位有钱人,结果这几位有钱人也都在短短的数年中就远离人寰了。这位女性终于成为英国的大富婆。当时有位律师深深觉得有诈,经过一段时间的明察暗访,证实这位女性是利用高蛋白食物来毒害她的丈夫们,可是依法无据,因为法律上无次条文,因而无法起诉。

这个故事可说是高蛋白食物能使人慢慢致死的真实写照。但这只是用来唤醒世人,莫再沉迷于“高蛋白是人体的最佳营养”的这种不正确的观念而已,谨请各位不可仿效,否则恶有恶报,多行不义必自毙。

19927月中旬在北京的一次培训中,有一位学员,是北京南园农场的一位主治医师,她听了这个真实故事后立即站起来说:“老师,在一、两个月前于某健康报上曾经报道一则新闻,内容是:目前国内已发现有许多孕妇于怀孕中大量吃鸡蛋,而导致婴儿一出生后都成为瞎子,当时我无法理解,我现在已知道了,这也就是蛋白质中毒的现象。”当时我笑了一笑说:“完全正确

为什么大量摄取蛋白质将导致中毒或死亡呢?这实在令人难以相信,因为这种说法不仅推翻现代营养学家们的理论,而且完全对立。凡事虽是是非非,但事实胜于雄辩,以及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唯有真理才能永恒。今真相未明,还是让我们一起来打破沙锅问到底吧!

一般所谓的毒,大多属于强酸,譬如硫酸、盐酸、硝酸、砒霜、农药及种种化学品都属于强酸,强酸中有的可以腐蚀人体肌肤,有的可麻醉神经或使神经死亡而致死人。蛇毒也是一种强烈的酸毒,所以人被毒蛇咬伤后极易致死,可是猫、狗不怕蛇咬,因为猫、狗属于强碱的体质,其唾液的PH值约在十左右,当蛇毒的强酸进入猫、狗的体内将马上被强碱所中和,所以毒蛇伤不了猫和狗。毒蛇的毒液可令人致死,而这些毒液、强酸又从何而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