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不生病之真法之四十九:预防胜于治疗之十四“热门话题:洗肾”

目前国内几乎到处可听到:“某某人正在洗肾。”这种洗肾的医疗方式能广受国人接受,似乎更崭露出现代医学的高明与伟大。一般所谓的洗肾即血液透析,乃利用RO逆渗透纯水机的逆渗透膜之方式,来滤除血液中的水分。乍看之下,的确很高明、很科学,但却“不是究竟”。
于本书中我们早已探讨过,这是一种“代打”的方式,虽可立竿见影,可是人体的五脏六腑和我们人一样,会有“惰性”,当肾脏有了洗肾机代替其工作时,肾脏将更急速萎缩与退化;经常有读者来电话询问此问题,通常我会问他:“为什么要洗肾?是否排不出尿来?”几乎大多数人都回答说:“排尿都很正常,可是医生说不洗,肾会有生命危险,说是血液、尿液的毒素太高。而今接受洗肾几个月后,目前已完全不排尿了。”可怜!又是一个现代医学权威下的实验品与牺牲者。
为什么医生如此鼓励大家接受洗肾呢?无非是既得利益或洗肾利润较高之故吧!而台湾目前仍有大多数人认为医生是权威者,因此医生的建议只好惟“命”是从,最重要的是对于“什么是正确的健康理念”完全不知,因此也只好任凭医生摆布,这也就是命该如此,命也!运也!而一步步走入不归路。
其实,人体的血液或尿液中的血糖值、尿蛋白或种种的酸毒偏高,这种现象就是本书中一再强调的,是人体为求促进人体健康,迈向阴阳调和的自然排毒现象,是属于好现象,也表示人体的抗体还很强,因此才有能力排除人体内的酸毒,但人体会排除体内的酸毒,则亦表示人体内的酸毒已经偏高,否则人体内若无过多的酸毒,不论人的抗体有多强,也无从排出。当人体选择经由血液、尿液来排除酸毒时,因人体是由百兆亿的细胞所组成,人体只要把每一个细胞于新陈代谢的过程中,所产生的酸毒排入静脉血液里,将使静脉血液或经由肾脏滤除后的尿液中,所夹带的血糖、尿蛋白或种种的酸毒剧增,而使尿液非常混浊,甚至其味难闻。这时随便到任何一家医院检查,医生都会告诉您:“您的血液毒素很高,已属尿毒症,不洗肾的话,恐怕有生命危险。”或许医生也是一番好意吧!因为现代医学没有“人体排毒”之一说,似乎大多数的人一听到医生如此建议,都迷迷糊糊地接受洗肾,也终于使自己非常宝贵的生命开始步入“倒数计时”的悲惨局面。
现代人体内酸毒偏高,除了空气、水质、西药或化学品等污染外,主要原因大多是由于饮食错误而引起,因此当发现尿液异常时,若不是大量服用药物而引起的,通常只要改善饮食,多吃青菜、多喝水后,这种血液或尿液的异常现象自然而然就会消失,借此再次呼吁,欲求健康只有多吃青菜、多喝水,这才是人体实际需要的营养,而不是营养学家所强调的“理论性的营养”。读者诸君对此问题,尚有存疑时,请好好地去亲身实践与印证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