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不生病之真法之四十六:预防胜于治疗之十一“何谓副作用?”

现代孩童几乎从小就以药物抚养长大,这种恐怖的思想和做法,实令人寒心,在这全世界正于反毒的声中,我们却在给自己的孩子打针、吃药,难道这不矛盾吗?难道各位不知道西药就是毒药吗?譬如安非他命不列为禁药前就是西药,列为禁药后就是毒药,假如不知道西药就是毒药的话,为什么知道药物会引起副作用呢?西药为什么会有副作用?因为它就是毒药,请问,当您吃下毒药时会不会引起不良的后果呢?这种不良的后果就是所谓的副作用。换句话说,原来您想借药物来帮助您健康,不过吃了某药物后反而更不健康,反而又引起更多的毛病,这就是副作用,也就是所谓的后遗症;因此亨利·毕勒医师强调:“万灵丹是后遗症的元凶。”
由于人类生存环境的变迁以及种种观念上的错误,使现代人无法离开药物,至今已有很多人吃药吃怕了,但没有第二选择下仍然不得不吃药;有些人从年轻时就开始吃药,而早就把身体搞垮了,因此再吃到任何药物时,人体就会受不了,因为这种人的身体已很虚弱,再也承受不了药物毒素的侵害了,这种药物毒素所带给人体的侵害,也就是大家所担心的副作用,简而言之,因西药是强酸、毒素,因此一定有副作用。既然大家都担心药物会引起副作用,为什么仍有大多数的人认为不吃药不能使疾病痊愈呢?也就是说,既然大家都知道药物吃愈多,人体的毛病也愈多,为什么又想借药物来治病?而且又有“真药医假病,真病无药医”之一说,各位不觉得矛盾吗?或许各位认为有的药物有副作用,有的没有副作用。其实所有的药物都有副作用,只是副作用的大小之区别罢了,譬如现代医学所使用的种种维他命或营养素,各位只要大量使用一段时间后必将引起中毒,此事在“营养与健康”中已有陈述,在此不再重提,(注:所谓的维他命就是花自己的钱,维持他人的命;)既然所有的药物都有毒素,也就是都有副作用,那么各位还敢指望药物来治病,来使人体健康吗?不过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各位,如果太阳能从西边出来的话,药物仍然无法使人病愈,只会使人体更糟糕而已。
中华自然医学反对用药,而且药物毒素与钙离子一接触后,很快被钙离子所中和,所以西药和钙离子一起服用时会互相抵消,中药就没有这种情形。有许多人问过我:“钙离子有没有副作用?”那么先请各位想一想,钙离子会不会有副作用呢?既然钙离子可帮助人体排除酸毒,亦可中和西药毒素,而且本身又无毒性,怎可能有副作用呢?由于西药有毒性,所以在国外先进国家里都必须经过药检局核准,而使用时也必须限量,否则一次吃太多仍然会中毒,那么钙离子一次可吃多少量呢?本医学所使用的钙离子一粒胶囊包装的量是350毫克,如果用于保养人体时,以台湾人的体质而言,一天若能使用2粒已相当不错了,若是年轻人可使用4-6粒,如此可使体质的改善过程缩短,我本人曾经有一次反应感冒时,我连续喝了三杯浓离子水,以一粒钙离子兑200cc左右的温开水,三杯下肚后感冒迹象并未消失,而后接着又是三杯,短短三四小时内喝了将近30粒的钙离子水后,仍在流鼻水和咳嗽,我知道这是属于好转反应过程中的感冒,所以我就不理它而顺其自然了,假如是西药,服用如此大量的话,早就需送医院急救了。中华自然医学所推荐的钙离子和人体五宝,都不是药物,所以不会有副作用,可以当饭吃,而且于1993年荣获中国卫生部批准为“新资源002”,新资源是指人类健康的新资源,不是药物,而是人体需用的物质,因此可以愈吃愈健康,愈吃愈美丽。因为钙离子不是药物,因此不必经过药检,曾经有读者来电话问起:“钙离子是否经过卫生署的药检?”表现出他很内行,其实欲服用有“药检字号”的,只有服用药物而已。
说实在的,从头到尾都说中华自然医学的优点,难道都没有缺点,这种说法有谁会相信呢?这无非就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呢?好吧!现在让我悄悄地告诉您有关钙离子的两大缺点:(1)由于钙离子可中和酒精与增加饮酒的量,因为酒系属酸性,极易被钙离子所中和,故有鼓励喝酒之嫌疑。(2)钙离子可激活细胞,增强体力和精力,无形中使许多爱打麻将的人多玩几圈,甚至一直熬到天亮,故有鼓励赌博之嫌疑,这两种现象或许就是副作用吧!不过这只是开开玩笑,欲求身心平衡,健康无病,还是少喝酒、少熬夜为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