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不生病之真法之四十八:预防胜于治疗之十三“脑筋急转弯”

(一)为什么?
人类如此聪明,科学、医学如此发达与进步,营养学、养生学懂得不少,而疾病却愈来愈多;那么动物什么都不懂,岂不是该绝种呢?可是动物却生存得比人类更健康、更自在,倒霉的是,被人类饲养后也就会生病。奇怪!怎么会如此呢?
(二)无病论
整个大宇宙、大自然界中有其自然法则,人体乃属小宇宙,小自然体,仍有其自然法则,譬如小儿麻疹、水痘、痰、咳、发烧、青春痘、富贵手、香港脚、皮肤病、疮、湿疹、呕吐、腹泻、痔疮流血、赤白带、经血或夹带血块、耳内流脓、眼屎,以及狐臭、脚臭、放臭屁等都是和排汗、尿、大便一样,皆属人体排除体内废物、酸毒,迈向调和的自然现象,亦属假象、假病罢了。
奈人类无知,发明种种的药物来强加抑制,使人体内的酸毒无法排除、无法调和,又加上药物毒素的囤积,终于演变成真病或绝症,以至药石罔效,而谓之真药医假病,真病无药医,其实是闭门留寇之后果也;故曰:“病乃人类无知下之产物。”
古圣贤曰:“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系属大自然,顺天即顺乎自然之意,人类不断地破坏自然,抑制人体的自然排毒现象等均属逆天,请问,人岂可长命无病乎?
(三)好转反应或病更严重?
天下万物或是人类,与生俱来都有其求生本能和自然治愈的本能,当接受本自然医学后,人的抗体将一天天的增强,甚至将比原来的抗体增强几倍,因此凡是接受本医学的人,当人体发动自我改善时必然会比以前强烈。譬如咳嗽将咳得几乎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小孩子犹如一部新机械,接受本医学于很短时间内就有能力发高烧,而且体温一次比一次高,尤其有些较健康的小孩极易高烧到摄氏四十二度以上,曾经有小孩于改善过程中发烧达四十六七度,当人体抗体愈强时,有些还蕴藏在人体内,还不曾显现的疾病,通通会爆发出来;因此有许多未把本书看得很融会贯通的人,于人体发动种种较强烈的改善时必将吓得脸色苍白,急急忙忙的来电话询问:“这是好转反应或病更严重?”
或许会怕才是正常人,因为全世界60多亿的人都在倡导止咳、化痰、止痛、抑制,只有本自然医学所倡导的却是一百八十度相反,俗语说:“众口铄金。”因此大多数人所倡导的必定较正确,而且本医学又与权威医学的理论相违背,若将现代医学比喻为宪法,或许本医学还谈不上一般法律,人人都知道,一般法律若是抵触宪法者无效;有一首台语歌,歌词中有一句:“阮若是多讲话,念咪就出代志。”既然认定止痛、抑制才是治病,又何必舍近求远呢?若欲接受本医学者,我都一再强调看书再看书,必须把《不生病之真法》和续集反复看上三五遍,甚至三五十遍,以至融会贯通,彻底了解人体的自然法则,甚至肯定自己人体的本能比医生高明,比大罗真仙高明时,才把自己的人体一万个放心的交托给自己的人体,任凭人体自由发挥、自我改善,这才是真正的“求己”吧!否则当人体发动自我改善时,人体必将出现痛苦和种种的异常现象,这种痛苦和种种的异常现象也就是现代医学所认为的病,请问,我该回答是好转反应或病更严重呢?
(四)多了解人体
我想借此再强调一下,《不生病之真法》这本书主要的关键是在帮助世人彻悟人体的自然本能,当您把书看得非常融会贯通、彻悟人体的自然法则,以及了解人体真正需要的营养是什么?不再迷信权威人士所倡导的“理论性营养”,知道只吃青菜、多喝水,甚至吃生的菜、喝生的水,且彻底实践三五个月后,您将明显的感觉到比原来健康许多;若不了解人体本能,当您只吃青菜、多喝水一段时间后,人体仍会发动自我改善,到时仍将吓得跑到医院打针吃药来横加抑制,就曾经有人改变饮食,不吃鱼、肉类,吃了六七年的生菜,结果出现皮肤排毒、瘙痒而求助医生;有些人因出现咳嗽,而说:青菜真的性凉,吃不得,使我吃出咳嗽来。
由于人类太过于聪明,因此自从地球上有了人类后,地球就不断地遭受破坏,如今整个地球几乎已无完肤,至今人类生存最重要的元素:阳光、空气、水质也都破坏无虞,原属碱性的土质于大量的化肥、农药下也都酸化了,因此现代蔬果的营养已不如往昔,现代人若想从蔬果中摄取到人体真正的营养已不容易,如今虽有人极力推广有机蔬菜,强调不用农药、化肥,可是欲恢复古时的碱性土质,似乎有其难度吧!
因此,当人们已非常肯定人体本能,知道多吃青菜、多喝水后,仍感美中不足,欲再进一步来增强人体抗体时,才来接受本医学,才来接受钙离子和人体五宝;今再简易介绍一下:钙离子可提供给人类喝到最有益人体的水质,人体五宝则可补充人类于现代蔬菜中仍摄取不到的营养,当人体有了最佳的水质和真正需要的营养时,人体百兆亿的细胞都将非常活泼、强壮,而有能力各司其职,每一个细胞、器官都能顺利完成其任务,这时原来因人的抗体很弱或被药物削弱抗体而一直无能力排除,而蕴藏在人体内的酸毒或疾病,都将一一被清除或爆发出来;这就好比有人病倒在床上,房子内囤积很多垃圾,而且已都在发霉、发臭,以及屋顶会漏雨、门窗都有毁损,此人当然无法打扫或修补,当此人健康后有能力活动时,假使您警告他绝不可打扫垃圾和修补房子,可是此人仍然会把垃圾打扫出去,非把房子修妥不可,我们的人体也是如此。
而且,人体比我们人更勤奋、更积极,最可贵的是比为人父母和为人师表者更无怨无悔,人体绝不会因为以往人的无知、破坏而有所怨言,人体抗体增强后,仍然是无怨无悔地为人体健康而拼命,誓必将人体的种种酸毒和所有的药物毒素一并清除,非让人体达成健全的健康不可,否则绝不罢休,我们的人体就是如此可爱、如此可信任。
曾经有人知道本医学可令人健康,但于人体发动改善时会痛苦,而现代医学虽然不能令人健康,却可让人体不痛苦,因此而想出妙点子说:“那么我是否可于4小时前吃钙离子和人体五宝,4小时后才吃西药,如此之下可健康又不会有痛苦?”的确妙招,可是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不付出代价而白吃的午餐;人体欲求健康,仍需付出相当的代价,就是痛苦;身体愈差、以往吃的药物愈多,当人体发动改善时则愈痛苦,于人体发动改善的过程中,甭说4小时,包括4年前、40年前所吃的药物,人体都将全部清除,又加上人体原有的酸毒都将被清除,因此必将出现前所未有、非常强烈的排毒现象,如皮肤瘙痒或溃烂、眼睛流血、流鼻血或夹带血块、便血、吐血、大量经血等,且经常都夹带血块,以及严重的呕吐、腹泻;之前提过“酸能蚀骨腐肉”,因此于人体大规模的排毒过程中,这些大量的酸毒将腐蚀人体肌肤而令人感到非常痛苦,而上述的这些现象也就是现代医学所认为的病,也就是大家所关心的是“病更严重或好转反应”?
本来人体有能力排毒、有能力自我改善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可是现代医学却搞错方向,反而把人体愈有能力自我改善者认为病愈严重;譬如喜食大鱼大肉的人,将令人体内的酸毒剧增,当人体酸毒积存到某种程度而人体亦有能力排除时,人体就会将静脉血液中的蛋白质和多余的血糖,经由肾脏滤除再经尿道排出人体,这时您若接受健康检查,医生就会告诉您已有了糖尿病;若进一步接受本自然医学,待人体抗体增强后,只要全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清出一点点的垃圾时,人体百兆亿细胞所清出来的垃圾、酸毒,必将多得吓人,因此接受本医学者若再接受健康检查,其肝指数、血糖值以及血压等都将高得出奇,亦有人出现肝、肾排脓,因此检查往往只有徒增困扰罢了;以现代医学的检查或许只有骨质密度的测试可参考吧!
(五)理论相反、剂量也相反
现代医学倡导止痛、抑制,本医学则强调疏导,学理相反,连钙离子、五宝的用量也完全相反;抑制的方式就有如警察抓小偷,一个警察抓不住小偷时,两个警察就可抓得住,当病人的病愈严重时,必须给予愈大量的药物才能加以抑制;而本医学是疏导,只是在帮助人体增强抗体,将人体交给自己的人体去自由发挥、自我改善;当人的抗体增得愈强,发动的改善也愈强烈,因此愈健康的人,其人体内的酸毒、疾病愈少,而钙离子、五宝可吃得愈多,不仅较无强烈的反应,而且可于短时间内达成健全的健康;反之,愈不健康、愈年老体弱的人,体内酸毒、疾病必然愈多,因此钙离子、五宝的用量必须愈少,让人体的改善时间拉长,反应不要太强烈,否则人体将会受不了,甚至会有生命之虞。
譬如某人刚出社会,每月薪资所得两三万元,这时房子有了破损、家电、家具太过于破旧,他会一步步去整修或更新;若有人一下子给了三千万元,此人或许将考虑放弃这个破房子,而另买一栋新别墅,人体也是如此,当人体抗体增得很强,而和这个臭皮囊不成比例时,人体或许会考虑放弃这个臭皮囊,而当灵魂脱离人体时,人的生命也就因此而终了。
曾经有些病重的人,我都建议他暂时不要饮用钙离子水,每天只吞服三五粒的综合六宝,可是人体仍发动很强烈的改善,因此只好请他每于人体已稍为发动改善时,就暂时停止服用,让人体的改善不要太强烈,人才不会觉得太痛苦;但是在人体已发动改善时,虽然已停止服用钙离子或五宝,人体的改善仍将持续进行,不可能马上停下来,这就有如您在开车一样,当您时速100公里时,纵然已不踩油门,车子仍然继续在跑,不可能因您一松开油门,车速就归零,必须等车子的冲力逐渐减弱后才会停下来。(注:综合六宝即人体五宝金、木、水、火、土和钙离子锭剂混合而成,共有六种颗粒,通常都建议大家,不必挑选,只要倒出来什么就吞什么,如此之下人体五脏六腑都全顾及,十分方便。)
曾经有少数者询问说:“我接受自然医学已一年多,为什么都没有出现好转反应?”所谓的好转反应也就是人体正在发动自我改善,欲求人体发动改善则必须待人体抗体增强,欲求人体抗体增强则与钙离子、五宝的量有关,尤其有些还属健康的人,因本来就没什么毛病,这种人必须等到人体抗体增得很强时,才会发动大改善,其实并不是完全没有好转反应,应该都会有一些小反应。
无论任何人接受本医学都必然会有好转反应,因为当今全世界没有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人,人体若未达到百分之百健康时,只要人体抗体增强到有能力进一步改善的话,人体就会发动改善;因此一直未好转反应的人,每天的用量增加到正常量的两倍以上,人体很快就会发动改善了,不过当钙离子和人体五宝的用量愈多,到时人体发动改善则将较强烈,人体也将较痛苦,因此请自我斟酌;若尚属健康的人,欲求短时间内使人体达到健全的健康或小孩学业、以及未来事业能进一步改善时,总不能只要求马儿跑得快,又希望马儿不吃草吧!
(六)怪书!人亦怪!
凡是欲接受本自然医学者,我都强调看书又看书,以至融会贯通,非常肯定人体本能后才来接受;反之,不看书的人,我一定请他不要接受,请他及早回头看医生,否则一到人体发动自我改善时,必定会吓得脸色苍白赶紧跑医院急救,既然医院是现代人的健康后盾,那就该及早回头、回头是岸,何必等到人体抗体增强发动自我改善时才再跑医院呢?浪费金钱、浪费时间又担心害怕;尤其有些病了几十年的人,说:“我已生病多年,我想使我的病早日痊愈,我那有时间再看书。”
这种病愈久、药吃得愈多的人,我反而愈强调看书,若他坚持不看书,我就会警告他说:“这二三十年来有很多原本好好的人吃了吐血,您没看书敢乱吃?”目的就是要他看书,而且必须看至融会贯通,否则就请他不要接受本医学,不然等到人体发动改善时,任凭您有三寸不烂之舌,已解释不了。
亦有少数走马看花似的把书翻一翻,就说已非常认同人体,肯定人体本能,可是一旦到了人体发动强烈改善时,就哇哇叫了,急着来电话说:“糟糕,全身痒得不得了,小孩发烧到40多度,吓死人了。”花钱又吃得人体痛苦和害怕,这种人的脑筋或许有问题吧!因此我都一再拜托,不把书看至融会贯通者,绝不要接受本医学;由于一再强调看书再看书,因此经常被一些不看书只求治好××病的人骂说:“说什么慈悲,连问您××病能否治愈?都不回答;一定要把书看懂,才肯把钙离子、五宝卖给我,怪人!”或许是吧!我们夫妻两人只吃地瓜叶都可生存的人,或许求的也不多,不一定要赚很多钱吧!
(注:当您知道最有益人体的食物即青菜后,其他的食物您自然而然地就会少吃,因此将“碱性食物一览表”删除,而增加“好转反应或病更严重?”这几遍文章,希望读者诸君们受惠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