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不生病之真法之三十一:人类健康医学之七“现代人体内的毒素有多少?”

蔬菜中有菜虫,水果中有果虫,那么人体内会生虫吗?当然也会,以前的人体内有蛔虫、蛲虫,血液内也会有血虫,至今想从人体内找出蛔虫或血虫已相当困难了,针对此事,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现代人比较注重卫生,有的人却认为现代人比较健康,所以才不会生蛔虫、蛲虫或血虫,是否如此,则有待探讨。

天下万物与生俱来都有自然的求生本能,譬如马可预知地震的来临,老鼠可预知火灾的发生,乌龟可预测洪水的高度,虎头蜂可预知台风是否会来临,古人从昆虫类的叫声也可预知大水的来临。在这大自然界中,虽然弱肉强食,如大鱼吃小鱼,小鱼则吃泥巴,柔弱的昆虫则吃蔬菜、水果或植物的叶子来维生,昆虫吃菜叶并不是存心破坏农作物,可是农民为了保护农作物不被虫害,而都喷洒农药来消灭昆虫,但昆虫为了它们虫类的生命延续,必须增强对它们所面对现在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就是必须增强对农药的耐药性,所以农药的使用量也须逐年增加,至今台湾地区只要一个礼拜不喷农药时,蔬菜就有虫咬的痕迹了,由此可见昆虫类的生存能力有多强。

我们前已提过,血浊万病到,万病由酸起,因为酸能蚀骨腐肉,酸毒偏高时能使细胞死亡,一条小小的昆虫也是由数亿以上的细胞所组成。农药是属强酸,所以可消灭菜虫,可是由于昆虫的生存能力很强,为求彻底防止菜虫破坏蔬菜的话,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把整棵蔬菜种在农药里,可能吗?这当然只是一种比喻而已,因为只有在强酸或强碱中昆虫才无法生存,其实人体中的蛔虫、蛲虫、血虫也是一样,这些虫类既然在现代人体内已无法生存。由此可见,现代人体内的酸毒有多少?或许已经不亚于农药的毒性了吧!

现代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患有口臭,虽然口臭不是病,可是却往往成为社交、应酬、生意、交友中的一大阻碍或困扰。口臭原因也见仁见智,现代医学认为不刷牙,不注意口腔卫生,中医师认为胃火大。可是一天猛刷牙而仍然刷不掉口臭,若是胃火过旺,总不可能一年365天都胃火过旺吧!现在让我们先来探讨“物质在什么情况下才会有臭味?”应该是变质或腐烂的情况下才会产生臭味吧!那么在人体中可能产生变质或腐烂的物质,大概有吃进去的鱼、肉类等高蛋白食物,另外就是人体细胞,除此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物质了吧!鱼、肉类等高蛋白食物,尤其已煮熟的死性蛋白质,是人体不想要的东西,所以人体也不大想去消化它,而使这类食物在人体内滞留的时间较长而将引起臭味,当人一开口说话时,臭味即将随口而出。

那么人体细胞怎可能变质、腐烂而发出臭味呢?前面我们已探讨过,酸能蚀骨腐肉,譬如胃酸偏高时将使肠胃细胞无法生存,细胞死亡过程有发炎、肿胀、破裂、化脓,破裂、化脓的过程也就是腐烂的现象,当肠胃细胞有了腐烂现象时才会产生臭味,肠胃溃疡也就是肠胃已有溃烂、腐烂的现象。有次有位李老师来电话请教健康问题时,提到她和她的先生分房睡觉已十多年,主要原因是她的先生有严重的口臭,我听了后即顺口告诉她:“那表示你先生有严重的肠胃溃疡”。这位李老师回答说:“是的,的确如此。”当呼吸时会有臭味亦表示呼吸道已有溃烂的现象,人体有了溃烂现象则表示人体内的酸毒已高得使细胞无法生存,因此必须防止人体内酸毒的增加,甚至必须帮助人体排除这些酸毒。由于现代人未死亡前人体已开始腐烂,所以现代人一死亡于两三天内就必须装入棺木内,否则就会开始腹胀而无法入木,当腹胀至肚子爆破,尸水流出将奇臭无比。或许仍有人会觉得怀疑,人体未死以前怎可能会腐烂呢?假如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到猪肉店去买一块猪肉或牛肉均可,买回来后把它摆在桌上,慢慢观察,看几天后这块肉会开始腐烂或有臭味,需要几天才会变成尸水?这种演变过程绝不是三两天,因此古代人死亡一礼拜或半个月才入棺木也无所谓,因为古代人较健康,在未死亡之前人体不可能有溃烂的现象。

台湾有许多癌症患者,譬如鼻癌、胃癌或属于上半身脏器的癌症者,经过本自然医学的整体疗法后,大概在两个月左右,体内的毒素将在人体的自然治愈本能下,逐渐稀释而化成血水而由口中吐出,这些血水吐出之前将夹带少许的鲜血,而后又黑又臭,甚至夹带黑色血块,奇臭无比,当吐出后没马上漱口,那么嘴内、舌头都被腐蚀,这些血水沾到皮肤也都马上引起溃烂。请问,现代人体有多毒?难怪蛔虫、蛲虫、血虫在人体内已无法存在。人体癌症酝酿至现代医学可检查出来时,其癌症大小通常都在一厘米以上,在这一厘米左右的癌毒素所化成的血水大约都有半洗脸盆左右。人体若不把这些癌毒经过一番稀释的话,每排到那里就将把所接触的细胞都腐蚀。由此可见,人体的自然治愈本能为求人体的健康而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相当有道理。譬如胃部以下的癌变,包括女性的子宫、卵巢有了癌变时,人体欲求排除这些毒素则将直接由下体排出,这也属于人体的自然法则。(注:人体从一个细胞癌变后,演变至一厘米大时,通常须20年左右,在此之前一般医院仍检查不出病来,当检查出癌症时,往往都已是癌症末期了。)

曾经有过鼻咽癌的病人,从鼻孔所流出来的污血滴在地毯时而冒出烟来,就像硫酸、盐酸滴在地板时而引起冒烟的情形一样。现代人体内的酸毒已多得使蛔虫、血虫都无法生存,必然也使人体细胞无法生存而引发种种的病变,因此欲求人体健康惟有排除人体内的种种酸毒而已,否则这些酸毒以药物、手术、电疗、化疗或放疗都无济于事,这些方法只有使人体细胞加速死亡而已,细胞愈大量死亡时则疼痛现象必将更为剧烈,所以通常癌症病人最后大多因无法忍受剧疼而死亡。

欲求健康,平时必须防止人体内酸毒的增加,最好的办法是能排除已囤积在人体内的种种毒素,若是企图利用药物来抑制人体的种种排毒现象时,因为药物也是强酸、也就是毒素,所以只有使人体毒上加毒,人体绝永无健康之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