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借问素食何处有:(5)马六甲再也的梅林素食馆


初到柔佛工作时, 真的很不习惯那里的素食馆很多都有以蛋来做菜,所以也没什么纯素的素食馆可介绍(当然还有很多素食馆是我还没接触过的,那就留待下回吧!)。

后来到马六甲工作时,那里的素食馆也让叹息,竟然和柔佛的一样,很多都有以蛋为素。只有两间我所尝试过的素食馆是卖纯素的,其中一间已搬迁,另一间就是这一次要介绍的梅林素食馆。


梅林是一间冷气素食馆,菜式与味道都不错,而价钱也公道。我的旧老板和旧同事虽然都不是素食者,但对梅林素食馆的素食都赞不绝口,不管是辣的或不辣的菜式。可惜我逗留在马六甲时间较短,来不及拍些照片就离开了。

下回您去马六甲观光时千万不要错过这间素食馆,它的食物肯定会令您回味无穷。

以下是从谷歌地图下载的照片:




地址:No. 98 & 100, 100A Jalan Melaka Raya 25,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電話:06-282 74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